红茶凉水澡

我会在你还没有被大众所知时

默默陪伴

【all金】此时一名金骂骂咧咧的转身离去

私设严重!!

取名渣

含系统,玛丽苏,打脸,追妻葬火场,黑化(?)……

金是一名普通的社会人,普通的考上重点大学,普通参加比赛再普通的获胜,普通的以全届最优秀的学生奖毕业,普通的进入世界榜单上前三的公司成为一名普通的程序员,普通的上班,普通的拿下一个几百万的项目,普通的相貌,普通的成为公司里的大众情人,普通的成为下一任CEO……再普通的制作出一款风靡全球的游戏,再普通的被人谋杀,最后再普通的变成一个参赛者,普通的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而努力

这就是金普通的一生……

至少在他看来是极为普通的

金回头望了望,擦擦额头,拽着衣服心有余悸的说“幸好统子你传送的快,要不然按安迷修那种接近疯狂的状态和鬼魅般的速度我要是没有即使反应过来拖延时间的话,说不定就会待在那个鬼地方了……”

“哔————”

周围发出了一阵机器捣鼓的声音,咔嚓咔嚓的响个不停,金低着头看着手腕上有些大的电子手表,看着投影出来的任务清单上大大的绿勾后就向空气吐槽“这种剧情线配上我的性格最容易开启be了”

“咔……呃……呲”

金倒在身后柔软的沙发上搓搓发梢,不好意思的继续对着空气说“嘿嘿,统啊……这次辛苦你啦~这次功劳你最大,等我们完成这最后的世界你就解放啦辛苦一点也是……”

金还在滔滔不绝的扯话题一声气愤的声音就炸开了金的耳朵

“鹅惹……”

“你还好意思跟老子说这个????明明知道当时安迷修的黑化值那么高了还一直说着其他人,还把我的控制源和电源给强行切断了最近没怎么骂你皮子痒了找抽啊?要不是丹尼尔及时发现,我就要看着要你被安迷修【哔】了!【哔】了!懂么?!”

金理直气壮的顶回去“可是他当时问我我最近怎么样的哎!我最近都在和雷狮他们到处窜巷子说谎了又会影响完成度!真的是!我从来都没有遇见那种机制,在和安迷修共处的时候不能说谎的时候我真的慌的一批”

“还敢顶嘴!我是长辈!”

“什么嘛!!!丹尼尔都说了你就大了我一个月!”

“反正就是比你大!!!这次的任务已经下来了!!你爱接不接老子不管你了!!”

金吼回去“接就接!!怕你啊!我要不接我就是你儿子!”

此时金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本次任务发布!!!!”

金嘴里的酸奶还没咽下去就骂骂咧咧的冲着蓝屏吼:“靠!!!你玩战术!!!心真脏!!!”

系统原本气愤的声音变得乐乐陶陶,仿佛金眼前就有一个欠揍的女孩子在那里摇着头,闭上眼,挑起眉在那里说着“来打我啊”

在桌上的鸭脖被金啃的干干净净,金嘬完手就不情不愿的坐好等着任务的下达

“本次的主题是!“影帝之与玛丽苏的对决”!!!激动么!高兴么!”

金撑着沙发翘着二郎腿,表情淡定,淡淡的应了一声就打开商城界面找零食,系统听见金这种不屑的语气无奈的摇摇头,只见金将屏幕上的清单全部清空,查看着商城里琳琅满目的道具,问“怎么,有什么好激动的,对于这些我都熟悉套路了,像玛丽苏和影帝碰撞在一起的这种我也不是说没遇见过,好像是…紫堂幻…的吧,我记得那是我最容易的一次通关,你不是说最后一个世界是最难的么,我看也不怎么样嘛”

“最近遇到的这种就是我刚才通的红娘嘛,我觉得完全没有问题”

系统笑出了声

“这次是全员出现哦~你之前遇到的所有任务都是你要在这个世界里要攻略的!”

金正要嚼猪肉铺的手一停,弱弱的放回包装袋,虚虚的说“哈哈哈哈哈哈……这种我也遇见过啊,我记得可深了,“暗影海盗”雷狮海盗团,我还被他们关起来过,雷狮明明裤子都鼓的不行了但还是没动手,统哥你是不知道在我即将被他们四个那啥的时候我灵光一闪脑瓜一动想起了我有几张时空转移卡才避免了灾难”

“我记得最牢的就是“暗影海盗”“幽灵之王”和“层层迷雾”了花费了我好多道具,好感值卡都快没了,我真的不想在体验一遍被嘉德罗斯支配的恐惧和格瑞低气压的,所有统哥哥你快告诉我你是在开玩笑,我以后再也不皮了保证乖乖听话哈哈哈哈”

系统也感到深深的无奈,这一次可是以往难度的五倍,即使他再想利用系统bug帮助金离开也是没有任何办法的了,丹尼尔已经提高了警惕,现在他除了跟金互动和提示外,他身为“最后防御”的权利都被剥夺了,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金检查了会背包,确认了剩下的道具:

时空转移x5 :跳转到其他地点

好感值卡x3:能看见他人的好感度

随机卡x4:随机出现没有的道具

危机卡x1:能感应到威胁进入战斗模式

提升卡x4:提升各指数

暂停卡x2:能暂时暂停时间,暂停时间随机

金拖着腮思考了会,好像够了吧?反正出现人物的性格他肯定都差不多还记得,不用担心出现陌生面孔的情况,危机卡可是个神器得看好情况使用,剩下的就只能听天由命了,金拿出放在沙发顶上的被子,盖好在自己身上,对系统说“等我醒了就开始传送吧,记得配合好我”

系统就这样看着睡过去的金,心中忐忑不安,他知道丹尼尔在想什么,他肯定是疯了才想永远把金困在这个鬼地方,现在他担心的就是丹尼尔会全力阻止金,他又能随意的传到其他的同体上,利用全力把金困住也不是不可能,搞不好自己还会被强制拉出金的体内……

“你还在想什么?01”

系统瞬间毛骨悚然,颤抖的回答

“丹尼尔大人……”








评论(29)

热度(5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