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凉水澡

我会在你还没有被大众所知时

默默陪伴

《教一教你什么是真正的阴阳师》

又名《团宠狐狸不想被恰》

ooc我的!



相传呢在这耸入云间的什么什么山里面啊,哎?为什么是什么什么山?这个嘛,走进周边的大国里去问一大街的人呢,不过我想应该没人会真去问吧,扯远了扯远了,人人都知道这山但是却没有一个人能说出这山的本命,这是为什么呢?作者我啊…………

“为什么呢?”

明亮简谱的屋间中,有一堆杂乱的书籍丢在地上,一本本的古籍的书角都被迫卷了起来,这残酷的没有一点人性的人正穿着宽松的衣袍,抱起膝盖,金灿灿的发色显得十分活泼可爱,在白嫩的吹弹可破的小脸蛋里镶上了一对发光的蓝宝石,两只狐狸尾巴和耳朵的抖动,他不停的念叨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一瓣娇艳的花瓣伴随着风起舞,留下一曲华丽的舞姿后在小狐狸的桌上光秃秃的盘子躺下,小狐狸竟然以为是又填了好吃的点心,就一边看着书一边拿起花瓣,张开小红嘴就打算送进里面

“笨蛋!嘴下留花”

凯莉?花?小狐狸疑惑的从书里扯出来,什么花啊……低头一看,那片花瓣就灰溜溜的逃走了

“你最近又是发了什么疯!竟然看起了书?!”

名叫凯莉的少女怒气冲冲的闯进屋间,两只柳叶眉互相挤压对方,精致的脸上满满的怒气,她把大家闺秀的风范丢在了九霄云外,撸起华丽的衣袖,露出手臂,见势就要假装打下去。

“哎哎!等一下等一下”

肯定又是因为什么日常行为不规范才这样的吧?!小狐狸把书抱在怀里和凯莉玩起了追逐站,最后还是被凯莉捉到了怀里,毛茸茸的尾巴被熟练的rua了起来,少年小心捧起书籍,凯莉将头放在小狐狸肩上,开始抱怨

“都是因为你这个笨狐狸,害得本小姐在正屋坐了整整三个时辰!老天你知道我屁股都坐麻了么?”

小狐狸不好意思的低下头,脸都红了,憋出一句

“对……对不起”

凯莉白他一眼,狠狠的捏捏小狐狸的脸蛋

“要不是因为本小姐心胸宽广,换是其他人肯定剥了你的狐狸皮吃了你的狐狸肉,最后肯定连骨头也不剩”

小狐狸没看见凯莉恶劣的笑容,脸色一白,将身体紧紧贴着凯莉

“不,不会的啦,有凯莉在谁还敢吃了我啊”

凯莉心想,吃也可以分为很多种,本小姐也挺想吃了你的,凯莉将小狐狸的头发理好,站起身,看了一眼满地的书

“怎么,你家那个讨厌的丑女没来打扫?”

“安莉洁在厨房做好吃的”

“那个一样讨厌的雷系阴阳师呢”

“雷狮的话……好像,呃不知道”

凯莉将书籍捡起,俩人开始唠嗑

“怕不是像将你这个小狐狸收为式神做准备去了吧”

“凯莉你也是阴阳师啊,也没有把我收为式神,雷狮就应该可能不会吧”

“人心险恶,更何况雷狮的恶名都穿到十里八乡了,你看着他一脸善良的样子,说不定心里想着怎么把你吃掉,还有他身边那几个小弟,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以后少来往为好!”不然又增加不必要的情敌?一个臭芦荟就够她吃一锅的了

“他们都是好人啊,都是我的好朋友,不会害我的”

凯莉把一张悬赏令狠狠的拍在小狐狸的脸上

“那这个呢?这个嘉德罗斯也是好人?”

小狐狸将书签放在没看完的页数里,拿着悬赏令,元气满满的声音在屋里传开

“悬赏令……悬赏一只名叫金的狐狸,金色头发蓝眼睛,见到请不要击败,绑到嘉府即可,若有人做到…赏赐10000京城币?!他怎么可以这样!”

“看清楚了吧?那个超级无敌自大狂想把你抓起来啊”

“他怎么能浪费10000京城币呢!想和我玩的话叫我就行啊,啧啧啧这就是首富吗!i了i了”

凯莉,感觉自己快气炸了

危 金 危



下篇预告:雷狮海盗团来临!



再不更新就把粉丝掉光光了

先占梗,慢慢填

我想要红心蓝手

秋梨膏!


评论(1)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